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哈尔滨、武汉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5月23日和5月26日,人事处分别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赴哈尔滨、武汉参加中研博士英才网系列专场招聘会。

      由中研网举办的2019年全国第二场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暨高级人才专场巡回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全国博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我校组织参加了哈尔滨和武汉两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我校工作人员热情与应聘人员交流,就应聘人员咨询的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发展平台、人才引进待遇和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通过现场洽谈交流,我校在招聘会上共收到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的应聘简历60余份。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赴北京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