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2月13日,我校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并讲话。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副校长刘朝晖主持。

      学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宏伟对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青年教师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谢李为博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刘朝晖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抢抓机遇,在硬件设施建设、学位点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勉励广大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建设发展机遇期,努力提升“三个独立能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事业再上新台阶。

      付宏渊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他从教师的地位与作用、新时代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出发,围绕时代与大势、平台与个人、情怀与责任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首先分析了时代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及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强调新时代赋予了中国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新的历史使命;通过校友创业的故事,指出平台是成就个人的重要台阶,每位青年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把学校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引用《南渡北归》中的故事,阐释了抗战时期中国知识分子与民族精英的情怀和责任,希望青年教师用爱和责任,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文/董端  图/李泰儒  审/刘宏伟)


      上一条: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调研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调研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