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调研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调研会在我校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钟吉元、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朝晖,省内26家事业单位人事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调研会。

      刘朝晖向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将促进事业单位特别是高校的公开招聘工作更加科学、公平,更具指导性与操作性,并预祝座谈会圆满成功。

      会上,各单位围绕推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性和科学性的有效结合、提高创新性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了目前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完善评委专家库、建立考试诚信机制、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简化招聘手续办理、缩短公开招聘周期、探索事业单位统一招考与个性招考相结合等意见建议。

      钟吉元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什么样的人,怎样用好人,用人单位最有发言权。既要下放用人权利,又要体现公平公正。用人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回应社会需求,确保下放的权限接得住、用的好。他表示,省人社厅相关部门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制度。

                                                                            (文/肖苹宁 图/李泰儒 审/刘宏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