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机关事保中心来学校开展养老保险业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3月25日,湖南省机关事保中心主任王国庆、副主任张胜男一行六人来校开展了养老保险业务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刘宏伟、副处长董端、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郑永生及人事处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指导座谈会。

      刘宏伟对来校开展养老保险业务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湖南省机关事保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得益于此,目前学校教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和养老待遇领取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学校正在采取一系列举措来理顺人事工作,加快提升内部治理能力。

      王国庆感谢学校对湖南省机关事保中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要为参保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以完善业务经办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董端汇报了学校关于湖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和养老待遇领取的情况。湖南省机关事保中心对学校养老保险业务面临的问题逐一解答,双方重点讨论了调入人员参保、保费征缴、退休审批与待遇领取、职业年金记实或补记、养老待遇新老办法核定衔接等问题。此外,双方还对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待遇暂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文、一审/汪华丽 图/欧阳辉 二审/董端 三审/刘宏伟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诚信考试动员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