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辅导员公开招聘面试及心理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兹定于2018年5月24日进行辅导员招聘面试及心理测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心理测试人选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在面试当天参加心理测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等。

      面试及心理测试人选按以下方案确定:男生6人,女生6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3人。具体名单如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男生(6人):黄远发、符朝曦、王建新、何  涛、韩  潇、张  震

      女生(6人):田孟萍、汪招霞、于佳楠、杨宸君、任  昕、刘少芳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3人):马合帕丽·托汗、

      地里努尔·肖各拉提、木拉迪·木合旦尔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8年5月24日8:30开始

      2、面试地点:二办公楼B404会议室

      3、面试考察内容:面试时间为15分钟,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自我陈述+答辩,第二个部分为指定题材演讲,满分为100分。

      4、面试时需查验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

      5、面试顺序:所有面试人选于5月24日8:00在二办公楼A408会议室查验相关证件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面试。

      三、心理测试

      1.测试时间:2018年5月24日面试之后

      2.测试地点:二办公楼B409室

      四、注意事项:

      1、每个面试人选面试时间为15分钟。迟到3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过程对面试者全程录像。

      3、应聘者、专家、工作人员均应严格遵守《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有关事项中所列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若招聘过程中出现违背公平、公正情形的,一经发现或事后核实,均取消应聘者资格,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4、录用者必须于2018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并于2018年7月15日前到长沙理工大学办理聘用手续报到,逾期不再聘用。

      五、面试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8年5月21日至5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校纪检监察处或人事处反映。

      咨询电话:0731-85258606 (人事处)

               0731-85258160(学工部)

      监督电话:0731-85258030(纪检监察处)

       

       

       

       

       

       

           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1日

       

       

      上一条:人事处干事空岗聘用方案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