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初审结果公示和现场资格确认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根据应聘者在学校网上报名系统提交的相关信息,经学校辅导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查,共有194人通过资格初审(具体名单附后),进入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环节,有关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一)时间

      3月8日下午14:00—17:30和3月9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

      云塘校区二办公楼四楼B404室

      (三)现场资格确认名单

      详见通过资格初审名单(附件)

      (四)现场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1、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考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审核;

      2、现场资格确认相关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人员报名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双面)─中共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在职人员提供)─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其他证书及材料复印件(含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证书),并按照顺序依次装订;相关证明和证书的原件用于现场查验后,由本人领回。

      二、笔试

      (一)时间

      3月9日(周六)下午14:30—16:30

      (二)地点

      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具体考场详见当天考场通知)

      (三)笔试名单

      详见通过资格初审名单(附件)

      (四)笔试有关要求:

      1、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参加笔试人员须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之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2、考试前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前所有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须置于关机状态并装入统一发放的信封中,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要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和答题纸、草稿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或答题纸、草稿纸均作零分处理。

      三、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3月11日(周一)上午8:00,面试相关事项于3月10日(周日)另行发布通知。

      四、招聘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五、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校纪检监察处或人事处、学工部反映。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5258606(人事处)

               0731-85258160(学工部)

      监督电话:0731-85258030(纪检监察处)

      附: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通过资格初审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陆群同志调入的公示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