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网审结果公示及现场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根据应聘者在长沙理工大学网站报名系统提交的相关信息,经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初步审查,共有368人通过资格网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环节,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4月29日9:00—16:00

      二、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三会议室

      三、现场需提供材料:

      (1)有“应聘人员承诺”栏内个人签名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2)年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本人所在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盖章的书面证明(原件)。

      (4)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原件):担任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校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须提供任职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5)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证书或各学习阶段学信网二维码学历验证报告及教育部网站学位验证报告。截止日期均为2018年12月31日。

      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6)职称:资格确认中需要提供职称证明的提供职称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工作经历证明(原件):资格确认中需要提供工作经历证明的必须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9年4月19日为截止日期。

      现场资格确认时提供书面材料装订顺序:《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双面)─中共党员证明原件─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原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职称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四、特别提醒: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2)资格网审通过者最终是否具备笔试资格,均以现场资格确认结果为准。

      (3)现场资格确认期间,资格网审通过者所提供的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导致不合格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4)现场资格确认期间,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即为现场确认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

      (5)现场资格确认不分先后,应聘者务必备齐所需材料,逾时未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咨询电话:0731-85258606、85258353(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5258529(纪检监察处)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网审通过人员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考场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推迟现场资格确认时间的公告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