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考场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根据应聘者在长沙理工大学网站报名系统提交的相关信息,通过网审、现场资格确认,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共有343人进入笔试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9年5月7日14:30—16:3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本人登录学校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考场须知:

      1、考生必须在笔试当日规定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指定的考场进行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有发现考生携带通讯设备、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做零分处理。

      3、考生在笔试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4、考生作答答题纸、草稿纸由学校统一配备,不得自带。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检。考生领到试卷、答题纸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遇试卷、答题纸等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7、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8、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的区域答题,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

      9、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

      10、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

      11、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核减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网审结果公示及现场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