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春季就业动员大会

2018-04-02

 

3月30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3教115室举行2018届春季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主持,学院就业专干贺志琼到场与会,2018届全体未就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学成就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逐一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以及真实想法,并介绍了相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他指出,现阶段,我院各专业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定位,做好职前规划,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顺利地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打好扎实的基础。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与动态,创新推荐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拓宽新市场,用心为学生服务。同时,学院也会积极联系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保障。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服务基层,用自身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基层工作贡献力量。且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为同学们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提供更有利的帮助。

本次会议帮助2018届未就业研究生、本科生清醒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同学们明确了方向、目标。

(图文/贺志琼)

 

上一条:陈汉宝教高与陈松贵副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获批湖南省环境保护河湖疏浚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