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2018-05-23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于5月22日上午举行了2018-2019(1)学期拟开新课教师及新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院督导组专家樊鸣放、丁新求、沈小雄、黄伦超等和教学副院长韩时琳参加了教师试讲评定。

 

王江营、曾杭、周璐、黄草四位拟开新课教师分别讲授了《水工钢筋混凝土结构学》、《工程水文》、《土木工程概论》、《水利水能规划》、《水资源系统分析与优化调度》5门课程。4位老师教态认真、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经验丰富的督导组专家对4位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精心点评和耐心指导,同时对拟主讲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试做作业等教学文档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师交流、学习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的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保证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文图/刘爱华 )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疏浚班!—卓越中交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田向阳为水利工程学院做招生工作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