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澧水公司工程技术与信息部来我院调研

2018-05-30

527日,澧水公司工程技术与信息部主任许志宏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院长胡旭跃、副院长蒋中明、院长助理盛丰等在工三B44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胡旭跃对对许志宏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设置、近些年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优势特色。他表示,学院一直强调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与澧水公司有很深的渊源,希望下一步切实加强与澧水公司的合作。

 

许志宏介绍了目前澧水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水利工程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通过加强合作来推动公司的科技进步。双方随后就科技成果提升、水利信息化、技术支撑、合作模式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

(文图/唐栋)

上一条:湖南省交通勘察设计院科技信息部副部长刘虎英教高莅临我院进行实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疏浚班!—卓越中交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