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岳阳开展宣传活动

2018-07-16

715日,我院副研究员李志威带领水利工程学院洞庭湖区水生态调查专业实践团6名成员,赴岳阳市开展洞庭湖水生态的宣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和相关水利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次宣传活动共举办两场,上午和下午分别在岳阳市巴陵广场与南湖广场。队员们在克服高温和长途跋涉后的疲劳,全身心投入到宣传活动中,挂横幅、贴海报、分发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等等,同时还给过往的行人和大量游客讲解了水生态保护的相关知识。广场上热心的市民和游客对本实践活动大力支持的同时,还给实践团成员们送水和表示关心,成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本次两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份,调查问卷100余份,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洞庭湖区调研得到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2018ZYSJ06)和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2018SK1010)资助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图文/袁帅)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水利-数统-计通学科交叉融合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水利工程学院-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