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8-12-28

为了规范和加强水利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227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副院长程永舟对我院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院领导班子首先检查我院给排水实验室,针对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理等环节,以及实验室污水处理试验、废弃物处置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实验管理老师和学生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制度。随后对水利结构实验室、水利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由于近期天气寒冷,程永舟特别督促实验教师学生注意防火、防水、防电安全。

 

通过安全检查,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文/陈会芳  /韩振英  /程永舟)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党课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黄广斌教授应邀来学院做学术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