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党课

2019-01-09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做好“四有”好老师,1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围绕“正风铸魂,立德树人”开展教育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作了“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党课。

 

喻玲娜首先给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针对“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端正”和“遵循学术规范”等几项准则结合高校相关事例,以违反师德师风相关规定的警示案例为戒,跟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喻玲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讲话,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教育的基础与前提,抓好师风师德建设是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

 

最后,喻玲娜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爱校爱生,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业绩突出、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为全面提升我院的教育质量而努力奋斗!

(文/左西子  图/左西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