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14

为更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健康发展,1月11日,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云塘校区工三B3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82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整个会场。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胡旭跃向全体教职工做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别从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平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8年学院各项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面对新形势,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改革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升人才贡献度,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负重道远、衔沙填海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改革、甘于奉献,创造学院事业发展新辉煌。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杰向全体教职工做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会工作及财务收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2018年工会积极服务学院“办一流本科专业、建一流水利工程学科”的发展大局,不论是在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工作、素质工程与文体宣传,还是权益维护与困难帮扶、组织保障与自身建设等方面,分工会始终以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基本宗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关爱职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工会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基层工会”。

 

 

喻玲娜对修订《水利学院教职工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以及制定《水利学院教职工公共服务考核等级评定及业绩值计算办法(试行)》进行说明。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水利学院教职工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与增补部分和《水利学院教职工公共服务考核等级评定及业绩值计算办法(试行)》。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强沟通、达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文/胡炜  /左西子  /陈杰)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