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与美国威斯康辛密尔沃基分校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议

2019-03-19

为了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工作,318日学院在工三B446会议室召开了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会议。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水利工作学院院长胡旭跃、特聘教授胡世雄、副院长陈杰、院长助理姚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世雄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基本情况和目前该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美方对项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吴迪龙和陈瑜分别代表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对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胡旭跃代表学院发言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做好本次项目的推进工作。会议最后对项目下一步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文/姚宇  图/左西子)

 

 

上一条:孙士权副教授为本科生做专题讲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现状与发展》
下一条: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迎来新学期第一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