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迎来新学期第一次课程

2019-03-18

3月16日,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课程——《国际工程商务英语口语与文函写作》,该门课程由我校水利工程学院任韧希子老师授课。

 

 

任韧希子首先介绍课程采用的教材分别为《国际工程管理实用英语口语》和《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对主要讲授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本课程将以学员们的工作需求为导向,将教学重点集中于口语教学上。任韧希子针对发音和语言组织能力的提高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并安排学员们组成情景对话组,鼓励和善导大家开口说英语。

 

任韧希子的教学内容生动有趣,教学效果佳,在她的指导下,大部分学员在课堂进行了英语自我介绍,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对于英语的学习兴趣与热情,极大地拓展了学员们的国际视野。

(文/图 孙士权)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与美国威斯康辛密尔沃基分校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