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9-03-15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3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韩时琳主持,学院督导组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时琳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处、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要点及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本学期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建设、毕业设计、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大家就课堂教学及课程考核改革、课程质量考核评价、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研讨。学院督导组专家樊鸣放教授等就课程质量考核评价办法的修订、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及教学优秀奖评选等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本学期随堂听课、毕业设计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积极参加研讨,为提高我院本科教育质量献计献策,学院也更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后续加快推进落实,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图/ 刘爱华      审核 韩时琳)

 

1B6EA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