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

2022-03-04

 

3月2日上午,我院在工三B319召开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院长陈杰、校科研部副部长姚宇、实验与资产处副处长陈宏、副院长孙士权、盛丰以及本次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部分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邓斌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陈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期望,鼓励老师们多向本领域相关专家请教,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随后,姚宇对我院已开展的申报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基金申报、形式审查以及提升撰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第二个环节中,学院邀请了各专业中拥有基金申报丰富经验的老师与申请人就科学问题凝练、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一对一辅导,逐项逐页审查并指出申请书中的不足及修改建议。通过本次指导会,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国家基金申报过程和写作要点的理解,拓展了申请书撰写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

(文、图/孙聚龙  审/邓斌)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孙士权老师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