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2019-10-10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0月8日,水利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座谈和研讨会,院长胡旭跃、教学督导组成员樊鸣放、丁新求、黄伦超及各专业青年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韩时琳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本年度自己教学工作的安排,交流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心得,针对课程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新专业建设、BIM实训、教研教改论文撰写、教材使用等与督导专家、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教学督导组专家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就教师的使命和职责、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的提升、教案的撰写技巧等分别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责任和使命感。

 

(文、图/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展示及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