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1)学期新教师及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2019-05-10

为做好教师课程主讲资格审查和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59日上午,我院在金盆岭6-305举行了2019-2020(1)学期新教师及拟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樊鸣放、沈小雄、黄伦超等督导组专家和教学副院长韩时琳参加了教师试讲评定。  

伍志元唐栋、屈科、曾杭、黄草、胡炜和危润初7位拟开新课教师分别讲授了《海洋工程环境学》、《水工CADBIM设计》、《流体力学(一)》、《海洋水文学》、《城市水务工程》、《水工钢筋混凝土》和《水环境与水生态监测与分析》7门课程。所有老师教态认真、教学内容熟悉、讲解思路清晰、能理论联系实际并恰当的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教学经验丰富的督导组专家和韩院长对7位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精心点评和耐心指导,同时对拟主讲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试做作业等教学文档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师交流、学习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的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保证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  刘爱华  审核 韩时琳)

 

186DF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