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宇副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做专题讲座——《生物海岸水动力学》

2019-03-26

3月21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副教授姚宇在金盆岭12教306教室,为2018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做了题为《生物海岸水动力学》专题讲座,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姚宇的报告以极端风暴对生物海岸的破坏为切入点,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生物海岸的特点,围绕珊瑚礁的形成与演变为学生详细阐述了生物海岸对于海岸保护与开发的重要意义,除此之外,报告还讲述了人类活动影响下的生物海岸水动力特性,最后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向学生介绍了目前针对生物海岸的主要研究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现场同学们对生物海岸动力学的研究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姚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广泛的探讨。报告之余,姚宇为全体师生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学习兴趣。

(文/图 屈科)

 

上一条:我院蒋中明教授两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下一条:常留红副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做专题讲座——《水利工程与水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