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新时代建功立业有我”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05-05

4月30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新时代建功立业有我”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陈杰、院工会副主席胡炜与学院各系及实验中心的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们围绕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青年学生思政教育开展、来院工作的感受、遇到的困难、对个人规划及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感言。

最后,喻玲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第一,青年教师要有高尚的师德;第二,青年教师要树立坚定的职业理想;第三,青年教师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完善提升自己。

 

 

(文/唐栋  图/左西子)

 

上一条:全国有色行业设计大师李绪忠教授级高工应邀访问水利工程学院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赴岳阳县开展洞庭湖砂石资源利用及其影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