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项目院内大仪论证会

2019-05-13

5月10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大仪论证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资产处科长刘燕妮、计通学院副院长王威教授(外院专家),院内专家代表有胡旭跃教授、程永舟教授、蒋中明教授、陈杰副教授、姚宇副教授,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胡旭跃主持。

 

论证会分别就洞庭湖多媒体沙盘、智能控制中心的建设方案及本次拟采购的4套系统进行了采购论证,并就双一流“海岸带开发利用与防灾减灾科研创新团队经费”拟采购的大风浪水槽及其造波机系统等设备及系统进行了论证。论证小组首先听取了邓斌老师的申报汇报,并结合学院现有的实验室条件、学科发展趋势和场地适用规划、经费使用等,针对现有方案各抒己见,为本次大仪论证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参考意见。项目实施小组将结合各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实施方案及技术参数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图/文  韩振英  审/胡旭跃)

 

上一条:光谱和液相色谱质谱分析技术交流会--光谱类仪器在水环境研究领域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下一条:“走进洞庭”系列学术研讨会(第一场)暨长沙理工大学-马来亚大学水资源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