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谱和液相色谱质谱分析技术交流会--光谱类仪器在水环境研究领域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2019-05-17

为满足水环境研究领域的科研需要,了解交流现阶段相关前沿实验研究方法和应用趋势,掌握高端研究仪器应用,我院实验中心特邀现有仪器设备的原厂家集中进行技术交流, 5月17日下午,在工科三号楼B-319会议室,由我院副院长程永舟主持召开了主题为“光谱和液相色谱质谱分析技术在水环境研究领域的应用及解决方案”交流会。

 

 

以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技术人员,就目前的仪器设备前沿趋势,常规仪器使用要点和故障排除等做了系列介绍,现场与会师生也就自身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水环境类科研师生答疑解惑并做了试验方面方向性、方法性和实用操作技术的引导和交流,科研类师生反响热烈,并希望能经常举办此类会议。

(文/图  韩振英  审/程永舟)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术型研究生开展第二次学术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项目院内大仪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