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杰副教授为我院老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体会”报告

2019-09-11

9月10 日上午,我院陈杰副教授在云塘校区工三B446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体会》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学院十余位青年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主要从“2019年E09水利与海洋工程学科基金申报情况分析”、“基金的申请与受理”、“基金的评审与资助”、“基金的结题与验收”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五个部分展开,基于大量基金申报相关数据,归纳总结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上会标准及结题要求,同时做了学院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鼓励老师们早做准备,争取明年都取得好成绩。

 

(文/刘易庄  图/麦雨婷)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集中研讨
下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潘顺琪教授应邀访问水利工程学院并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