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集中研讨

2019-09-17

 

9月17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暨中心组第一次集中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喻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付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三个专题的学习,并通过实地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讨论、谈心谈话、深入调研、树立典型等各种方式,认真完成理论学习清单,深入完成调研清单、问题清单,真抓落实整改清单。同时,喻书记还向参会的党委中心组成员提出了学习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她要求各位干部要真学、实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和理论研讨,并将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检查。

会议第二部分,喻书记为大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主题教育相关基础知识等,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清晰的梳理。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党委还将召开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各支部还将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开学第一周周末全院组织红色革命基地行,拉开主题教育序幕后,学院正式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课程考核改革研讨与交流活动
下一条:陈杰副教授为我院老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体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