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工三B446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问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喻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相关精神,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同时向大家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各位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要带头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在学习的过程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贯穿始终,实现主题教育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喻书记随后指出,支部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在于狠抓学习。她向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支部的“三会一课”要根据主题教育的不同阶段突出主题;要丰富支部的学习形式,加强支部的学习强度;支部书记作为支部负责人,一定要讲一堂党课,要组织党员分享学习心得;要将理论与实践相关结合,将学习落到实处;要发挥党员先进性,作广大师生立德树人、课堂思政教育的典范。

最后,喻书记带领支部书记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关于“学习强国”平台7-8月学习先进个人及先进支部评比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课程考核改革研讨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