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2022-11-11

119日,学院在工三B446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学院论证会,会议共论证了7项科研与1项本科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涉及34台大型仪器设备,涵盖水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与生态等多个学科。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韩艳、柳厚祥,我院陈杰、盛丰、程永舟五位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此次论证工作,院纪委负责人、其他院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实验中心相关人员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邓斌主持。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各项目及每台设备的申报理由和关键性能参数,在听取各项目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质询,充分了解各项目立项的必要性、配置的前瞻性、设备的开放共享性,最终对每台设备形成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论证的拟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可为我院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设备支撑,原则上均同意通过论证。本次论证会仪器设备采购方案科学合理,论证前期调研充分详实,设备型号参数细致,会议过程严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论证报告,并将尽快提交校内论证。

 


(文、图/黎一夫  /邓斌)

上一条: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在长举行 我校和中交疏浚集团签署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洞庭湖分中心合作协议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长理水利学院走访北控水务集团长沙区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