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在长举行 我校和中交疏浚集团签署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洞庭湖分中心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近日,以“同心同行 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共签约省级项目164个,总投资额2196.3亿元,涵盖智能制造、航空产业、新能源、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领域。签约项目中,民革背景项目为55个,投资额1188.3亿元、占投资总额的54.1%。

会上,副校长谈传生和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霍胜勇,分别代表我校和中交疏浚集团签署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洞庭湖分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在湖南省水利厅、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在疏浚工程中心在水利疏浚、港口航道、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优势和我校在水利学科专业方面的特色优势,积极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科技创新国家研发转化平台,攻关“卡脖子"技术,进一步服务于洞庭湖流域的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文、图/邓斌 审/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