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武海鹏博士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2-11-21

20221115日,科睿唯安在英国伦敦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高被引科学家的遴选方法论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 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

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2022年度名单(总计7225人次,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他们在过去十年对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单个或多个学科产生了重要的学术影响力。一些杰出科学家入选多个ESI学科名单:219人入选两个学科,28人入选三个学科,4人入选四个学科。跨学科(Cross-Field)领域入选者的成就在同行中具有广泛的跨学科影响力。

其中,我院教师武海鹏博士成功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为跨学科领域入选者。

武海鹏博士主要从事水工程生态与湿地生态环境修复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等纵向课题及社会服务类课题多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H指数38,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篇,多篇入选ESI高被引/热点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其中第一发明人4项;以第一作者出版学术专著1部;担任多个SCI期刊(客座)副主编。


 

(图、文/武海鹏  审核/邓斌)

上一条:我院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购置圆满通过校级专家论证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