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8-05-09

5月8日下午2点20分,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科三号楼A34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杜丘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十九大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学习活动上,杜丘围绕“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行”、“在新时代全党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方面组织全体行政党支部成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重要性与时代性。从新中国建立到改革开放,支部党员重新学习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围绕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进行了讨论与分享,支部成员责任与担当意识不断增强。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握时政要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热情和责任感。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行政党支部以学习与分享为主线,不忘服务群众之心,牢记为人民服务之责,在学习实践中锻炼成长。

(文/杜丘  图/左西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活动
下一条:水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