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活动

2018-05-10

 

5月8日下午3点,水利工程学院行政支部在全院组织召开了《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子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杜丘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在序言学习中,我院教师对于学校的发展沿革有了深入的了解。水利工程学院的前身湖南省水利水电学校自1956年成立以来,我院教师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水利行业精英,激励作为一名水利人之荣光。

随后围绕教师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分析与介绍,明确身为一个长沙理工大学一员、身为一名水利工程学院一员所为与所不为的界限。在明确作为一名教师享有公平合理的权利同时应积极履行应尽的业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并自觉提升个人能力,履行作为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之责。同时针对教师普遍关心的教师权益保护机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认识。通过学习,教师对于学校基本情况、举办者与学校、教职工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学校治理结构等方面有了全面的学习,为教师更好的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使命感、权责意识,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一份子,全体教师将精诚协作,专注本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杜丘  图/左西子)

上一条:港航支部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