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文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1-11

201918日下午,水文系全体教师在水文教研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危润初同志主持。

会上,危润初同志结合水文系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支部条例。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入认识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一致认为《条例》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危润初强调,要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结合水文系发展实际情况,将规定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同时,结合水文系“特色党支部”建设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努力开创水文系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会后,老师们对《条例》做了充分讨论。老师们均认为,水文系以往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党支部生活欠严肃、党建工作不规范等短板,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全面规范水文系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水文的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我系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长理的“百强梦”贡献水文力量。

 

(文图/危润初)

上一条:给排水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水电系开展“改善课堂教学生态,重塑教师职业生命”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