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2019-04-03

4月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工三B319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喻玲娜首先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她指出,如何正确理解并准确把握“全面”的科学内涵,对于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然后,喻玲娜分别从治理理念、治理对象、治理机制、治理手段、治理方式、治理时态等6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解读,学院在从严治党的相关工作中,要坚持标本兼治、上下一致、法德相济、打防结合、内外共管、常态齐抓,她表示,水利学院要将从严治党有机融入到经常性工作中去,把管党治党具体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步骤中,做到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组织,做到不留盲点和死角,要继续保持强力反腐的高压态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长期性态势,促推水利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常长结合、日臻而治。

 

 

 

接着,喻玲娜向水利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印发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5起侵犯学生利益的典型案例》,她强调,对于这些典型案例我们要引以为戒,要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不能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分别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王江营  图/左西子  审/喻玲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来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对上一年度重要精神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