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来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2019-04-09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组织部副部长李伟来到水利工程学院,针对教工党员发展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胡旭跃、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及部分党委委员、系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喻玲娜首先介绍了学院教职工党员比例与结构、教工党员发展现状与规划等基本情况,简要说明了学院党委在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工作特色,深入分析了学院“三会一课”的制度发展与提升,对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可行性建议。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孙士权和常留红、实验中心支部书记陈会芳、港航系支部书记刘智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盛丰、一线教师代表徐学分别针对学院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发言。

 

邹宏如充分肯定了水利学院近两年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高标准建设,要铭记党建永远在路上、永远不能放松;二是全体党员要同心协力,党员干部要步调一致通力合作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是希望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智慧系统思考,将学院建设一个特色鲜明、创新力强、有活力、效率高的创新型二级党组织。

(文/孙士权  图/左西子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