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委员上党课

2019-06-27

6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在水利实验中心A306以《一流的大学文化》为题,为水利实验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陪同,实验中心支部书记陈会芳主持。

方琼以一流的大学文化引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中心,讲述文化的引领力、文化的凝聚力和文化的独领型,以及如何建设一流的大学文化。她认为,文化自信是更广泛、更基础、更深厚的自信,大学文化围绕“一个核心”,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从“三个维度”传承发展,即追根溯源、传承历史,继往开来、引领未来,明目扩胸、面向世界。方委员还讲述了大学文化的“三个追求”、“四个体系”,文化建设需加强顶层设计,传承文脉内涵,创新形式,强化表达,凝聚一流的师生认同,打造一流的育人载体,铸就一流的大学品牌。

喻玲娜在总结的时候提到,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有优良的文化传承,老党员同志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年轻的党员同志还需要加强学习,努力奋发,使整个支部更有活力、闯劲。希望支部党员认真领会此次党课的内容,不断用新思想、新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为水利实验中心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文图/陈会芳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