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小组讨论

2019-06-26

62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三B446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小组讨论,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小组讨论,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小组讨论。

刘智光老师谈到了支部在专业发展中发挥的核心引导作用,他认为党员的教育引导很有必要,而且必须持续开展,使学习系统化。李毅老师认为此次支部书记培训很有意义,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能充分发挥自己作为支部书记的带动作用。

贺志琼老师、杜丘老师都谈到了自己作为学生支部书记、作为学生辅导员几年来的感悟和情怀,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黄远发老师谈到了学生党员发展的规范性问题,通过学习,他对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更加明晰。

喻书记指出,学校举行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很有必要,能有效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她希望各位支部书记抓住这次机会,系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教师,要明确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在工作中,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

(文/明珠  /郭梅  /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委员上党课
下一条:水利学院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