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2-06-28

6月28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召开“七一”表彰和新党员授予党员徽章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银波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党委书记喻玲娜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宣读了刘智光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钟姗姗等1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等6个优秀党支部的表彰决定。组织员贺跃光、院长陈杰和党委书记喻玲娜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学院领导为今年新发展的党员们授予党员徽章,将党的坚定信念和先锋精神传递给新一批党员,期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会场一阵阵热烈鼓舞的掌声中,带着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美好愿景,水利学院此次“七一”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彭苗  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2022年6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