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6月29日,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16名党员前往椒花水库、达浒镇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浏阳市水文化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椒花水库项目大坝施工工地,深入了解项目概况、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情况,实地感受了“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理念。随后抵达椒花水库营地,参观了椒花水库项目党建文化活动室,学习到新时代水利精神: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深刻领会“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精神内涵。



下午,党员们前往达浒镇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秀美达浒镇,水美书香村,书香村水系发达,森林生态资源好,是国家级生态村,书香村以水为主线,串联6个美丽屋场,进一步推进了水系综合整治和水生态保护治理。随后,党员们一起来到全国示范河湖“浏阳河”源头——大溪河,了解了大溪河一起治理工程的建设概况。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浏阳市水文化展示馆,该馆展示了浏阳筚路蓝缕的水利发展建设历程,也展示了浏阳市灿烂的水文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基层一线同志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进一步增加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图/鲍海艳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润初心党史宣讲团赴常德澧县开展党史宣讲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