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2022-03-24


3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实验室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实验室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午10点,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士权、邓斌及学工办、实验中心老师重点对水利实验中心、2#能源楼结构层、工三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发现实验室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总体方面工作较扎实,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同学不佩戴口罩和工作室乱堆杂物等现象出现,检查人员当即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也发现个别实验室教师工作期间不在岗的情况,陈杰对此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实验中心每位老师应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检查结束后,陈杰对实验中心负责人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要从严从紧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规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规范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图余关龙    /孙士权

 

上一条:黄创霞副校长指导水利学院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黄创霞为水利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