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黄创霞副校长指导水利学院中心组学习

2022-03-29

328日上午,副校长黄创霞莅临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学院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本次中心组学习,学习的重点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对标《条例》和两个规则,喻玲娜认为学院二级党委可以从5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持续深化学习条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升组织力、建强用好党员干部队伍、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院长陈杰谈到,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加强高知分子党性的提高、压实日常党建工作、落实党员关怀机制、提高工作会议效率。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还要更加规范,深入落实学校两个《议事规则》。



黄创霞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认真、会上讨论真诚,充分分体现了水利学院班子成员之间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决心。他希望水利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认真落实学校两个《议事规则》,选好对标对表的参照,做好沟通、讨论、公开、总结,有效提高学院议事效率,在干事创业中树立党委威信。黄校长还就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发展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