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创新设计竞赛二号通知

2018-09-30

各参赛学校:

自2018年4月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创新设计竞赛的组织工作启动以来,竞赛工作得到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各参赛学校大力支持。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创新设计竞赛将于10月13号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为做好本次大赛比赛阶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注册的时间地点

1012日下午15:00点,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大厅报到注册。报到注册同时领取会议议程和提交参赛作品实物和光盘(作品申报书、说明书、汇报的PPT、视频等)。

请各参赛队伍务必将参赛回执(见附件1)于108日前发至shuilijw@163.com

 

2、交通食宿

1013日中餐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免费安排。所有参赛人员交通、住宿自理。需要住宿,请联系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联系电话:85258888

乘车路线:可乘坐702路、221路到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东门;或地铁1号线到尚双塘站下车,步行500m到达云塘校区西门。进入校园后,按校园内标识抵达工科三号楼B区。

3、作品展示要求

1)每项作品需以实物(或实物模型)以及展板的形式展示。

2)请各参赛队自行准备好展页1张(易拉宝80*200),内容包括:作品名称、高校名称、设计者、指导教师、作品内容和创新点以及推广应用价值、作品图片等。

3)大赛会务组统一安排展位,如作品布展有特殊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

4)作品展示时不能对决赛现场有环境污染、场地破坏。本次比赛不进行实物演示。如果参赛队对演示环境有特殊要求,请尽早与承办单位联系。

 

4、问辩准备

大赛设有答辩环节,请参赛队做好问辩准备。每项作品介绍及答辩时间为8分钟。每件作品准备3分钟介绍,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5、比赛提交资料

1)各参赛学校于2018108日前将参赛作品的设计说明书按规定格式一式15份(双面打印)报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同时提交设计说明书电子版,电子版文件命名:学校名称+“-”+作品名称.doc。作品实物在参赛报到时提交。

2)展示作品各种功能及创新特点的作品简介视频录像(3分钟以内,建议使用MPEGwmvrm格式,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RealOne Player等常用媒体播放器)。

3)请将参赛作品的申报书、说明书WORD文件、作品汇报PPT及视频等,刻录在光盘中,每一件作品刻录一张光盘,于报到时交到秘书组。

 

6、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爱华    85258436  15367885510

       杜丘     85258477 

       郭海燕   85075449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25 水利工程学院(410114

附件:1、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水能水资源综合利用创新设计竞赛回执。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教师课堂教学集中观摩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