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教学座谈会

2019-04-17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本科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2019416日,我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韩时琳主持,院长胡旭跃、督导组组长樊鸣放、各专业系主任夏波、盛丰、姚宇、孙士权、王江营、教务办老师及我院2个年级(2016级、2017级)5个专业的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督导及老师对我院课堂教学秩序、学生的学习状态等进行了调查和了解,同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我院教学工作安排、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教师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班级的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积极献言。参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初步的解答。学院将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和分析,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和老师,尽最大的努力去落实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学习指导和教学服务。

          (图/文  刘爱华  审核 韩时琳)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获奖结果通报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如何打造金课”为主题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