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我院圆满举行

2019-04-29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激励广大水利类专业本科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通过创新实践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423日,由教务处和水利工程学院主办的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圆满举行。大赛的主题为“智慧水利”,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

本次大赛全校共有18支队伍报名,13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代表队通过作品介绍、现场答辩和实物模型展示等环节展开了角逐。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出校级获奖作品共12项。刘力侨等同学申报的作品“自动式河道漂浮污物清理装置”和陈林涛等同学申报的作品“疏浚工程防细颗粒扩散气幕帘”获校级一等奖。

16BAD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1)学期新教师及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