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16级水电卓越班学生赴益阳市实习见面会

2019-07-18

2019年7月15日,在益阳市水利班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七楼会议室举行了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16级水电卓越学生(益阳小组)实习见面会。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贾鹏飞院长、,熊康副院长、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畅、水利工程学院指导老师毛建平以及本次实习的四位学生参加了该次见面会。

首先由实习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对这次实习的看法和实习计划,然后贾鹏飞院长致欢迊词并介绍了该院的情况,同时强调了实习期间应遵守的纪律和要求。熊康副院长在讲话中也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在设计院实习,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

最后指导老师毛建平提出这次实习要求和纪律,特别强调这次实习作为学校与社会的衔接,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希望能够使各位学生学有所获,了解和学习相关设计工作的具体内容,在工作中充分运用以前所学理论,做到知行合一,为以后的工作夯实基础。

文/图  肖文锋 毛建平    审 韩时琳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推荐校级教学优秀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