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疫情期间开展全方位教学检查

2022-11-28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加强线上和线下教学组织管理,严明课堂教学规范和纪律,确保疫情期间课程教学质量,11月28日,水利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检查。

    副院长盛丰、教学督导及教务办、学工办老师深入线上和线下课堂,认真查看了疫情期间我院本科课程线上和线下课堂教学的组织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上课状态。本次检查12个课堂,所有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在宿舍学习情况。教师线上教学的声音和图像清晰,传输流畅,教师课前教学准备充分,无私自调课、停课、代课情况,教学情况较好;课堂教学秩序及学生到课情况总体较好,学生均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大部分班级在课前积极开展了防疫知识和防疫要求宣讲。针对少数教室学生口罩佩戴不规范、迟到的现象,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请相关老师进一步做好线上和线下课堂教学组织管理工作。

    为确保疫情期间课堂教学顺利进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师对线上线下课堂教学的组织管理,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刘珊  审/盛丰)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开新课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通识教育讲座—《人水和谐共生之水环境生态技术及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