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成功举行

2018-01-12

  2018年1月11日中午,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于工三A307举办。与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学工办主任刘灿,分团委书记杜丘,17级年级辅导员邓奕琳以及2017级全体大一新生。

  会议第一项,由邓奕琳老师通过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分为“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假期安排”三大块内容。
  诚信考试方面,邓奕琳老师首先从情理的层面分析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强调,考试只是手段不是目的,能够对所学知识进行阶段性梳理,查漏补缺,希望同学们能诚实面对自己。从法理的角度,邓奕琳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考试违纪处理条例,告诫同学们切勿考试违纪。

  假期安全方面,邓老师对离校前、离校途中和返校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做好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回家路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列举了几种危险的可能和注意事项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会议第二项由王学成书记进行讲话,针对同学们的一学期的学习状态,王书记提出以下两点:
  第一、同学们要深刻了解专业的本质及其就业前景,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树立长远实际的目标,依靠自身的努力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成长获益,走向成功。
  第二、通过中焦疏浚授课内容包括西班牙语和法语等这一实例鼓励大家多学习语言,阐述了语言与专业相结合的价值和益处,并提出学院会义务提供支持,帮助学生们更便捷高效地学习语言。

  会议最后,学院老师祝全体17级学生期末取得好成绩,新春愉快!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