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18-01-17

2018116日,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三教115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贺志琼老师主持。

会上,贺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需要留校的学生表示关心问好。介绍了寒假留校申请的相关工作。贺老师着重强调了寒期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他特别指出所有留校同学必须遵守国家法纪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假期作息时间,按规定及时办理留校手续,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安排,严禁留宿异性或外来人员,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任何人不得在宿舍内生火,不得使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私拉乱接电源,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注意交通安全,尽量不要外出,外出回家要及时向导师汇报等注意事项。会上,还确定了留校男女生负责人,协助老师处理寒假留校各项事宜。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18年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