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18年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8-03-05

31日上午十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水利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和团省委学校部的号召,组织相关团学干部收看2018年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以“谋划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进行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并邀请改革成果显著的部分团组织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围绕“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的主题,向广大团学青年讲解并分析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度工作部署和具体目标,号召学校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创新思想引领活动,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不断推进“四进四信”、“青马工程”、“从严治团”,统筹学校第二课堂,不断改造提升团的品牌工作。

    会议最后,李骥还对各高校共青团提出要求,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与各校实际情况相结合,并希望所有团学青年领会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使各校共青团组织以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充满活力,积极进取,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本次视频直播会议给水利工程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激励并鼓舞了团学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学期,奋发上进,创造佳绩。

                                                                          (文/罗贤 审/杜丘)

 

上一条: 水利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